晴時多雲

NBA》2數據全隊最差關鍵時刻還打鐵 KI後悔沒把球給隊友

2021/04/19 11:02

厄文今手感不佳追分時刻還頻打鐵。(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明星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僅打4分多鐘就因腿傷退場,獨自帶隊的厄文(Kyrie Irving)卻沒能帶領球隊在邁阿密取勝,單場4失誤、正負值-8都是全隊最差,還在比賽關鍵時刻頻頻打鐵,賽後厄文坦言最後自己沒投進的那幾球,應該要讓今天手感火燙的隊友薛米特(Landry Shamet)投才對。

厄文今砍下20分4籃板9助攻2抄截和2火鍋,帳面上看起來表現不差,但他19投僅6中,外線命中率也是慘兮兮,還被艾德巴約(Bam Adebayo)守死,最關鍵的第四節他4投0中,只靠罰球拿到2分,關鍵時刻出手三球都盡墨,不但讓熱火打出一波8:0,艾德巴約也投進絕殺球。

而今天籃網手感最好的非替補上場的射手薛米特莫屬,他一人就轟下30分,創生涯新高,但厄文最後卻沒有選擇把球傳他,對此厄文賽後首訪時後悔地表示「我一定是覺得自己能命中最後那三顆球。不過,我當時怎麼會沒把球給Landry薛米特)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