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鵜鶘崩盤輸球 主帥賽後怒噴不如高中生

2021/04/19 11:14

[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鵜鶘今在延長賽終場以112:122不敵尼克,而賽後范甘迪(Stan Van Gundy)也不滿動怒,直指球員連高中生都不如。

據《CBS》報導,范甘迪賽後表示:「高中生也會表現低迷,不過他們知道自己的使命是什麼。」

末節最後7.8秒布雷德索(Eric Bledsoe)兩罰幫助球隊取得3分領先後,不料遭到尼克布拉克(Reggie Bullock)三分彈命中,逼進延長賽。最後尼克在藍道 (Julius Randle)、羅斯(Derrick Rose)、布拉克攜手搶分之下,打得鵜鶘落花流水,終場就以10分之差奪勝。

范甘迪表示此戰輸球沒有任何藉口,球隊要什麼沒什麼,完全沒有在狀態上,自評球隊不配贏球。而他也表示,在最後讀秒時,有給球員戰術下達,不過沒能執行好,導致追平分的後果,「不只是波爾,我以為我們只要好好得把這7.8秒守好,但我們都搞砸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