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真大腿」是他?沒有哈登籃網輸多贏少

2021/04/19 12:12

哈登。(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因為右腿筋傷勢已經缺席6場,這也是他自2017-18賽季以來缺席的最長紀錄,雖然他在這次才加入籃網,但扮演重要角色,根據統計,他缺席的比賽,球隊戰績輸多贏少,勝率不到5成。

哈登本季雖是籃網的新同學,但他場均貢獻25.4分、8.7籃板、11助攻,尤其在另外兩巨頭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輪流缺席時,扛起球隊重擔,也幫助布魯克林大軍一度登上東部第1。

根據外媒統計,在沒有哈登的24場比賽裡,籃網拿下11勝13負,勝率不到5成,顯示出他的重要性。外媒指出,雖然目前尚未確定哈登歸隊時間,但他復原情況良好,應該不需要太久;只是才剛歸隊的杜蘭特今天又受傷,目前情況未明,令籃網相當頭痛,急需有另一名領袖坐鎮穩定軍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