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Z.威廉森好開心 自曝除鵜鶘主場外最喜歡的是這裡

2021/04/19 13:24

Z.威廉森(左)。(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奧良鵜鶘「怪物狀元」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今日在尼克主場麥迪遜花園廣場(Madison Square Garden)攻下全場最高34分,但終場卻以112:122飲恨。雖然在該場比賽敗下陣來,但這名好手仍藏不住在這座球場、城市打球的激動心情,透露是自家主場以外最喜歡的地方。

二年級生Z.威廉森在上季因膝傷問題,錯過在麥迪遜花園廣場比賽的機會,今日則是他第一次以NBA職業球員身分在這座球場上打球,賽後這位好手被問到感想,他也藏不住內心的喜悅,露出大大的微笑說:「我很高興你提這個問題。」並說:「紐約是籃球的聖地。」

Z.威廉森繼續說:「我喜歡在這裡打球,我大學的時候在這裡打過球,而這是我第一次以職業球員的身分在這裡打球。這種氛圍,無論他們是否為你歡呼叫好,或者他們噓你,都令人驚嘆。」

而Z.威廉森也無法隱藏在這個地方打球的喜愛,他說:「說實話,顯然我想除了紐奧良以外,這可能是我最喜歡打球的地方。我沒辦法說謊。」

根據《theScore》報導,Z.威廉森大學時期在麥迪遜花園廣場上場打球是2018年12月,當時以69:58擊敗德州理工大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