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沒詹皇、AD還是很強? 美媒曝湖人這數據仍名列前茅

2021/04/19 14:42

就算詹皇、一眉哥都不在,湖人的防守效率仍就名列前茅。(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雙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和「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都因傷缺陣,讓衛冕軍戰力大打折扣,從西部第二滑落至第五,不過據美媒統計顯示,就算沒有詹皇和一眉哥,湖人依舊是聯盟防守最出色的球隊之一。

美媒《Top Ball Coverage》統計整理,指出在有「一眉哥」A.戴維斯時,湖人隊防守效率為106.4,一眉哥受傷後,湖人的防守效率雖然下滑,但仍以106.9雄居排行榜第二,這也是為何即使少了詹皇和一眉哥,但湖人15場戰績仍有7勝8負。

A.戴維斯2月16日對戰金塊時傷退,因右小腿拉傷和阿基里斯腱發炎狀況惡化,休養至今已經缺席29場比賽,先前有美媒指出一眉哥確定下週就能復出,最快將在23日或25日對戰獨行俠時傷癒歸隊。而遭遇右腳踝高位扭傷的詹姆斯,很有機會在1、2週內復出。

在兩名主力大將受傷後,湖人防守效率為107.9,還是能排全聯盟第四,湖人後衛施洛德(Dennis Schröder)受訪時就曾直指,當他們兩人傷癒歸來攜手卓蒙德後,紫金大軍將會再度變回一支很可怕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