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洋將因疫情湊不齊 橫濱球團代表向教頭道歉

2021/04/19 15:23

索托。(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橫濱隊目前3勝15敗在中央聯盟墊底,其中一個原因是球季前簽來的10名洋將,竟然全數因疫情趕不上開季,近期才陸續報到。球團代表三原一晃特別向新教頭三浦大輔道歉,認為此事拖累了戰績。

由於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在日本本土擴大,橫濱隊和洋將簽約時程,來不及讓10位洋將趕在開季前報到,在其他球隊趕在外籍人士限制前讓洋將報到,橫濱隊的相關手續必須等得更久,因此趕不上開季,直到最近才陸續歸隊,但橫濱已深陷墊底泥淖。

去年橫濱打線中樞索托(Neftali Soto)、奧斯丁(Tyler Austin),後援主力艾斯科巴(Edwin Escobar),今年都沒能趕上開季,間接導致橫濱開季打得辛苦。今天在新洋將羅梅洛(Fernando Romero)入團記者會上,三原一晃坦言:「我們現在仍在艱苦的戰鬥中,我想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洋將報到時程推遲。我們的工作是在迎接三浦新監督的同時,打理出一支優秀的陣容,但很抱歉我們沒能達到這個目標。」

橫濱DeNA。(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