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體操》不是去東京玩!丁華恬今秀「秘密武器」拚奧運決賽

2021/04/19 16:13

丁華恬平衡木項目。(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雲林報導〕「體操精靈」丁華恬今在110年雲林全中運高女組競技體操成隊競賽登場,她也在拿手的平衡木項目,展現新練的動作組合串聯,盼能成為一舉闖進東京奧運決賽的「秘密武器」。

丁華恬為我國睽違51年進軍奧運的體操女將,儘管東奧夢因疫情影響延後至今年才能實現,她趁著這段時間勤練,加強各項動作穩定度,練習期間也讓教練蔡恆政發現可挑戰將3項動作串聯組合,不只難度增加,還具有美感及觀賞性,以有效提升動作價值難度分。

事實上,這項動作組合難度頗高,蔡恆政透露,其實僅少數好手能辦到,但這也就是丁華恬躋身頂尖行列的機會,他霸氣地說:「畢竟我們去東京不是去玩,而是要拿成績的!」今他也安排讓愛徒首度在公開大賽先小試身手。

丁華恬在去年12月因右手肌腱發炎,更專注在平衡木項目,將每個動作練得更加純熟,針對今天的表現,她也自評「還算不錯」,今她的難度分5.800分、完成分8.200分,拿到14.000分,未來兩天的個人全能競賽及平衡木競賽,有機會挑戰難度分6.500分。

丁華恬平衡木項目。(記者林正堃攝)

丁華恬平衡木項目。(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