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瘋狂粉絲面臨房屋保衛戰 里拉德霸氣回應了

2021/04/19 20:29

里拉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拓荒者當家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一直都是左右球隊戰績的重要關鍵,上周有一位球迷公開向他表示他將自己的房子當成籌碼與人對賭拓荒者本季能否拿下42勝,對此里拉德親自回覆了這名球迷。

這名瘋狂球迷首先關心了里拉德近期的身體狀況,接著他表示,希望里拉德和他的隊友能在這個賽季拿下42勝,否則他將輸掉自己的房子,對此里拉德親自回覆這名粉絲,他僅簡短的回應Say less兩字,意指他明白了。

目前拓荒者至今取得32勝24敗的戰績,而在剩餘賽季僅剩16場的情況下,他們必須在接下來的賽事中取得10勝,才能確保這名粉絲不會失去他的房子,但拓荒者剩餘的賽事中對手相當強悍,不僅須面對爵士、太陽、金塊、快艇、湖人、籃網、塞爾提克等強隊,還得對上同需競爭季後賽席位的灰熊、馬刺等隊,這名粉絲的房屋保衛戰可能會讓里拉德面臨不小的考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