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未來選項包括返台加入PLG!吳永盛CBA合約7月結束

2021/04/19 17:15

吳永盛。(圖片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職籃CBA季後賽8強捉對廝殺,正如火如荼進行,新疆廣匯101:105惜敗給山東後,本季轉戰新疆的台灣控衛「國民姐夫」吳永盛,也已結束本季,由於24歲的他合約即將到期,下一步何去何從備受關注,據了解,返台投入目前正夯的P. LEAGUE+(簡稱PLG),就在未來選項內。

 吳永盛台灣展逸國際企業經紀人透露,當初與新疆簽到今年7月,目前一年合約尚未正式結束,現階段對於未來規畫,也都抱持開放態度,即包括再戰CBA,或者回台加盟PLG、SBL,任何可能性都有。金華國中畢業旅美多年的吳永盛,因英名文Jeff且外型帥氣,而被球迷譽為「國民姐夫」,2019年從加州沙加緬度州大畢業,曾返台加盟ABL(東南亞職籃聯盟)寶島夢想家,同年轉戰CBA,選秀會首輪第8順位被上海挑走;本季轉戰新疆的吳永盛,出賽25場,場均上陣7.8分鐘,繳出3.1分、1籃板、1.2助攻、0.5抄截,3月明星賽技巧挑戰賽奪冠,更繼「野獸」林志傑2010、11年衛冕後,再度由我國球員獲獎,可望恢復自由身的Jeff,也被看好是下季歸台「大物」之一。 

 CBA本季旅外7台將當中,包括廣州龍獅陳盈駿、北京首鋼周儀翔、新疆吳永盛、青島林韋翰等4人,都隨隊晉級季後賽,前3人如今已先後結束賽季。

吳永盛。(圖片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