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力、古林睿煬三度對決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4/20 06:48

古林睿煬。(資料照,法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大聯盟有一場賽事轉播,由遊騎兵出戰天使,遊騎兵將派出有原航平對決天使投手邦迪(Dylan Bundy),有原航平上次先發成功拿下大聯盟生涯首勝,本場比賽能否再接再厲呢?記得收看轉播囉!

NBA部分有兩場賽事轉播,第一場是勇士對決七六人的比賽,柯瑞(Stephen Curry)近期手感火燙,對上東部龍頭七六人,哪一隊能拿下勝利呢?第二場則是爵士對決湖人的比賽,上次交手雙方交戰至延長賽才由湖人勝出,本場比賽爵士能否復仇成功呢?

中職部分也有兩場賽事,第一場是統一獅對決富邦悍將,統一獅將派出古林睿煬對決羅力上演三度對決,第二場則是樂天桃猿對決中信兄弟,樂天桃猿將派出新洋投猛快對決中信兄弟廖乙忠,猛快會拿出什麼樣的表現呢?

MLB

09:30 遊騎兵@天使 愛爾達體育2台

NBA

07:30 勇士@七六人 緯來體育

10:00 爵士@湖人 愛爾達體育1台、緯來體育

中職

18:30 統一獅@富邦悍將 MOMO綜合台、愛爾達體育1台

18:30 樂天桃猿@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2台

日職

16:58 軟銀@樂天 ELEVENSPORTS1

16:58 歐力士@西武 ELEVENSPORTS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