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要他輪休會生氣 奈許點出籃網本季「戰士」

2021/04/19 20:08

籃網射手J.哈里斯。(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射手J.哈里斯(Joe Harris)是目前球隊本季唯一全勤的球員,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狂讚他是一名「戰士」。

籃網今以107:109不敵熱火,J.哈里斯攻下12分、2籃板、3助攻,加上這場比賽,J.哈里斯本季已出賽57場,是球隊本季唯一全勤球員,場均貢獻14.3分、3.6籃板、1.9助攻,三分命中率高達47.7%。

籃網總教練奈許。(資料照,法新社)

籃網總教練奈許賽後接受《ESPN》採訪時,對J.哈里斯讚譽有佳,「他項來是球隊中的『戰士』,太過可靠了,打這麼多比賽對他身體並不健康嗎?我不這麼認為,他每場比賽都拚盡全力。」

奈許強調,J.哈里斯希望每場比賽都能上場打球,甚至當我對他提起輪休時,他壓根不喜歡這句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