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巧合? 古林睿煬、羅力第3度狹路相逢

2021/04/19 18:14

古林睿煬、羅力。(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明天中職兩地開打,中信兄弟洲際主場迎戰樂天桃猿,富邦悍將則在新莊主場和統一獅交手。富邦悍將明天預計推出洋投羅力、獅隊則推出年輕好手古林瑞煬,這是羅力連續第4場比賽先發出戰獅隊,也是他和古林睿煬近期第3度同場先發。

羅力雖然號稱「除獅機」,本季首度先發面對獅隊也交出優質先發成績奪勝,但近3場面對獅隊,無論羅力表現如何,球隊最終都敗給獅隊,羅力自己還對獅隊2連敗。

羅力3月30日首度和古林同場先發,當時他一度有機會挑戰完全比賽,但連同完封機會都破功,退場後獅隊郭阜林開轟、最終逆轉勝。4月6日,兩人再度同場掛帥,這回羅力被獅隊速度戰擊敗,古林睿煬則交出6局無失分好投、也是生涯首次優質先發。

4月14日,羅力再次迎戰獅隊,雖然交出8局好投,但因為隊友單局2失誤先掉分,不敵投出「27上27下」完封勝的布雷克,羅力悲情吞下完投敗。今天再次面對獅隊,羅力將挑戰本季第3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