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楊睿萱打破高女400公尺29年大會紀錄 與張麗善相擁而泣

2021/04/19 19:06

全中運高女組400公尺雲林女將楊睿萱奪女且打破高懸29年大會紀錄,縣長張麗善(左)與楊的媽媽、阿嬤都到場分享喜悅。(記者黃淑莉攝)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全中運田徑比賽場地斗南田徑場今天傳來好消息,雲林麥寮高中楊睿萱高女組400公尺奪金,且打破高懸29年大會紀錄,雲林縣長張麗善趕到會場頒獎,與楊相擁而泣,楊睿萱的媽媽及阿嬤也到現場分享喜悅。

全中運17日開幕至今第3天,雲林增加3面金牌,累計至今共有6金,其他5金為高男組鏈球斗六高中周威翔、國女組撐竿跳建國國中顏紫芯、國女組舉動64公斤級斗南高中吳亦孳、國男組軟網團體賽莿桐國中、高女組跆拳道對打57公斤級義峰高中張芮恩。

其中楊睿萱以54秒33打破29年前由徐珮菁保持的大會紀錄54秒56,徐現在新北市錦和高中任教這次也帶學生來雲林比賽,看到楊睿萱打破自己的紀錄也很開心,她還透過自已跟楊很有緣,2人生日是同一天。

張麗善得知雲林女將楊睿萱打破大會紀錄,開心趕到會場頒獎,2人情緒激動相擁而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