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確定了!費爸紅土賽季只打日內瓦、法網大滿貫

2021/04/19 22:54

費德爾。(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網壇「三巨頭」中,惟一仍在休兵的老將費德爾(Roger Federer),已公佈紅土賽季行程,除了兵家必爭的法網大滿貫,這位人氣極旺的瑞士傳奇球星,將只參與ATP250等級的祖國日內瓦賽事暖身,代表他最快5月中旬才會重返職業舞台。

 費爸自去年澳網大滿貫4強後,已接連動2次右膝手術,相隔長達13個月,才在今年3月杜哈重出江湖,但只贏1場、8強止步後,他又再掛免戰牌調整,直到近來這位「高齡」39歲前世界球王,才透過網路社群媒體宣告即將再出發,「大家好,很高興讓大家知道,我將出戰日內瓦公開賽和法國公開賽。在這之前,我會利用時間全心訓練,現在,我已迫不及待再次在瑞士同胞面前出賽!」儘管外媒一度傳出,費爸已報名5月初馬德里名人賽,但看來提前露臉機會應該不大,甚至接下來羅馬名人賽也不會打。

 日內瓦主辦單位已確認費爸參賽消息,賽事5月16日到22日進行;而確定重返法網的費爸,也是近6年來第2度在巴黎羅蘭加洛斯出擊,令眾球迷相當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