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料理東西軍?今夏東奧選手村餐廳5道好菜出爐

2021/04/20 06:54

2020東京奧運已因武漢肺炎肆虐順延至今年夏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0東京奧運已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順延至今年夏天,儘管疫情嚴峻傳聞四起,日本當局堅稱將排除萬難如期進行,東奧組委會更宣佈,公開徵求的選手村餐廳菜單活動反應熱烈,總計募集多達715份菜色,經現役沙灘排球運動員和組委會成員共同評選,公佈5項入圍的東奧好菜。

距離東奧7月23日開幕日,只剩下倒數94天,據日媒報導,東奧組委會推出的5項美味菜色,包括「麵條拌番茄醬汁和秋葵」、「潘那可達壽司」、「關東煮夏季版」、「鮭魚佐蜂蜜檸檬醬」、「清爽桃吐司」,這些結合創意與在地食材的健康料理,屆時就在選手村餐廳供應,向來自世界各國運動員傳遞東洋獨特飲食文化,當然,還有許多不同的當時時令招牌佳餚,以滿足上萬名頂尖選手的胃口。

儘管防疫壓力沉重,東奧期間選手村餐廳仍得每天24小時開放、至少提供5萬份餐食,至於具體完整菜單,預計日後陸續公佈,除了主打日本特色,還要符合各國與宗教等多樣飲食文化來安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