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中國隊復出無望 超級500系列印度公開賽延期

2021/04/20 07:02

石宇奇。(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中國羽球隊在去年全英公開賽結束後就未在任何一國際賽出現,原定部分球員包括男單好手石宇奇將瞄準5月11日開打的超級500系列印度公開賽,只是印度疫情持續嚴峻,確定將延期舉辦。

當里約奧運金牌諶龍超過30歲及林丹退休後,石宇奇被視為中國男單新希望,只是他2019年嚴重扭傷,導致實力大不如前,因此他才鎖定參加5月印度公開賽,盼能多累積些奧運積分,搶下生涯首張奧運入場券。

不過,印度目前疫情仍嚴峻,BWF及印度羽協想給予參賽選手安全環境,卻因印度連日確診案例增加,因此決定賽事延期。

除了石宇奇之外,世界球王桃田賢斗、丹麥好手安賽龍及女單西班牙瑪琳、日本山口茜都有完成報名,只是隨著賽事喊卡,頂尖好手預計會把目標改擺在5月25日開打的馬來西亞公開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