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熬出頭!「日本之光」渡邊雄太和暴龍簽下正式合約

2021/04/20 07:01

渡邊雄太。(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土生土長的日本渡邊雄太,本季和暴龍簽雙向合約續戰NBA,今日確定贏得球團賞識,簽下正式合約,證明他已在NBA站穩腳步。

26歲的渡邊雄太日前對魔術打出NBA生涯代表作,把握主力傷停機會,替補出賽26分57秒,攻下生涯新高21分,外帶6籃板、2助攻和1阻攻,他前役遇雷霆又有10分進帳,已連續3場得分雙位數。

渡邊雄太本季平均繳出4分、3.3籃板,憑藉近期亮眼表現,不再是雙向合約的球員,獲得球團賞識簽下正式合約,未來有望在NBA站穩腳步。

渡邊雄太出生籃球世家,父母都是職業籃球員,受父母影響,渡邊從小就接觸迷你籃球,高中畢業後,他就讀喬治華盛頓大學,並加入學校籃球隊出征NCAA。

渡邊雄太2018年大學畢業後報名NBA選秀,雖名落孫山,仍獲籃網邀請參加夏季聯盟,以平均9.4分、4.2籃板加入灰熊,並簽下長達2年雙向合約,再來本季他改與暴龍簽訂雙向合約,如今終於獲得首張正式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