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好羨慕!日本渡邊雄太獲暴龍新約肯定 林書豪卻苦無機會

2021/04/20 07:07

林書豪苦無機會。(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籍選手渡邊雄太逐漸站穩NBA,表現也受到暴龍肯定,近期球團宣布,將與渡邊雄太簽下正式合約。

渡邊雄太畢業於喬治華盛頓大學(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雖然在選秀會上落榜,但仍不放棄追夢,2018年獲得灰熊青睞,成為田臥勇太後,第二位日本土生土長的NBA球員。

季前渡邊雄太與灰熊合約到期,但他仍持續苦練,獲得暴龍一紙訓練營合約邀請,之後雙方簽下雙向合約。

渡邊雄太本季在暴龍出賽39場,場均上陣13.4分鐘,貢獻4分、3.3籃板,進入球隊替補輪值,最後也受到球團肯定,獲得正式合約。

相較於渡邊雄太站穩NBA,現年32歲的林書豪仍在等待機會,他雖在NBA擁有9年資歷,本季也在G聯盟有出色表現,但仍苦無機會,據傳籃網總管馬克斯有意在自由市場尋找即戰力球員,台裔後衛林書豪也是考慮的人選之一。

渡邊雄太。(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