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白襪怪物菜鳥生涯守備初登板 竟是當投手!

2021/04/20 08:04

白襪28歲菜鳥梅塞迪斯客串擔任投手。(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職為捕手的白襪28歲菜鳥梅塞迪斯(Yermin Mercedes),開季至今都擔任指定打擊,今天他客串當投手,同時也是他在大聯盟生涯的守備初登板。梅塞迪斯後援1局失1分。白襪終場以4:11慘敗紅襪。

紅襪首局就灌進6分,前四局打完就攻下10分之多。白襪在比賽後段為避免過度消耗牛棚,從第7局開始派出野手投球,讓擔任指定打擊的梅塞迪斯客串當投手,這是梅塞迪斯在大聯盟生涯的投手、守備初登板。

梅塞迪斯後援1局被敲3安,投出2次保送,失掉1分。《 NBC Sports》芝加哥分析員Christopher Kamka在推特上發文指出,梅塞迪斯是自2015年7月31日(美國時間)的拉洛奇(Adam LaRoche)後,再度有白襪球員在一場比賽內,擔任指定打擊和投手的位置。而且恰巧的是,這兩場比賽對手的先發都是艾歐瓦迪(Nathan Eovaldi)。

白襪隊第8局把梅塞迪斯換下場,再派游擊手曼迪克(Danny Mendick)客串投球,他投1局被敲1安無失分。此外,梅塞迪斯今4打數敲1安,賽後打擊率為0.404。

白襪先發投手吉歐里多(Lucas Giolito)今僅投1局被敲8安,包含挨了2轟,狂失8分有7分自責,吞本季首敗;艾歐瓦迪則是主投6.1局失4分,賞10次三振,獲得本季第3勝。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