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創24年來最慘開季 總管嘆:真想忘掉這15場...

2021/04/20 08:23

洋基開季戰績慘不忍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戰績慘不忍睹,開季5勝10負、全美聯墊底,連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都坦言「真想忘掉這15場比賽」,不過他也表示,對自己的團隊跟球員還是有信心。

「這15場比賽,」凱許曼今天受訪時無奈表示,「真的是我寧願忘記的15場比賽。」他想將難堪的開季從記憶裡抹除不是沒有道理,洋基上一次5勝10負,已經要追溯至1997年,且原本引以為傲的鑽石打線完全熄火,團隊打擊率僅2成10,長打率3成46、全聯盟最低,且至今僅敲16轟。

不過凱許曼還是認為,在接下來的賽程,洋基能夠找回打擊手感,「我相信我們的球員以及他們的能力,也相信時間久了一切都會回到正軌,在打了更多比賽後自動修正過來。」

1997年洋基雖以5勝10負開季,最後還是拿下96勝、並以外卡之姿闖進季後賽,「當你有一群這麼有能力的選手,你會讓他們做自己、盡己所能發揮,我對我們的教練團也非常有信心,他們曾施展過魔法讓一切好轉、給選手帶來許多正面影響。」

凱許曼強調,高層對這樣的戰績不會過度反應,「改變需要很多的思考與努力,我們不會太衝動做出反應,所以不會急著對陣容做出調整,我們想給球員的訊息是:『嘿,我們相信你,相信你的能力,現在處於連敗階段,但我們會一起撐過來的。』」

洋基總管凱許曼。(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