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多人缺陣「菜」味十足 活塞險勝騎士

2021/04/20 11:09

活塞險勝騎士。(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活塞在主場迎戰騎士,先發陣容「菜味」十足,由3名菜鳥及1名二年級生出戰,但是仍在多人缺陣的情況下奮力拚搏,前面三節更打出精彩好球,於決勝節以109:105驚險勝出。

本場比賽活塞在大半時間打得得心應手,尤其第一節貝伊(Saddiq Bey)的手感相當火燙,打好打滿,三分球7投6中,單節豪取18分,幫助球隊在一開始就建立優勢。前面三節打完,活塞以84:76領先。

不過前面打得順手的活塞,到了決勝節卻打得相當驚險,騎士開局就將比分逼近,洛夫(Kevin Love)上籃得手後,T.普林斯(Taurean Prince)三次罰球全進,哈爾特斯坦(Isaiah Hartenstein)再投進,雙分僅剩1分差,6分19秒靠著葛蘭德(Darius Garland)三分彈反超,此後雙方打得膠著、平手數回。

比賽剩下1分鐘,史都華(Isaiah Stewart)先是放進2分,葛蘭德又還以2分,F.傑克森(Frank Jackson)上籃進算加罰,雖未罰進,但傑克森(Josh Jackson)掌握籃板再放進兩分,幫助活塞以107:103領先,13.1秒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上籃得手後,騎士執行犯規戰術,不過傑克森兩罰皆命中,最後騎士未再得分,終場活塞以109:105驚險勝出。

活塞險勝騎士。(美聯社)

活塞先發全數得分上雙,貝伊拿20分,史都華18分16籃板3抄截3阻攻,傑克森16分,海伊斯(Killian Hayes)12分,庫克(Tyler Cook)12分,替補F.傑克森(Frank Jackson)攻下20分。

騎士方面,塞克斯頓28分7籃板,葛蘭德23分,洛夫(Kevin Love)15分8籃板,替補哈爾特斯坦13分,T.普林斯11分。

活塞險勝騎士。(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