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以為炸裂!大谷翔平帥氣甩棒 卻被對手美技接殺(影音)

2021/04/20 11:44

大谷翔平甩棒。(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球星大谷翔平今天首度對決前隊友、現效力遊騎兵的日本同胞有原航平,他在第二打席擊出中外野深遠飛球,大谷還帥氣甩棒,結果卻被對手美技接殺,讓大谷相當懊惱。

大谷翔平曾在日職日本火腿隊時期,和有原航平當過隊友。兩人在2016年幫助火腿隊摘得日本一總冠軍。今天賽前兩人還特別打招呼,並拍照留念。

大谷翔平首打席敲一壘方向滾地球,形成雙殺打。第二打席大谷翔平鎖定一顆81.9英哩的變速球,擊成中外野深遠飛球,大谷當下甩棒,但這顆飛球卻被遊騎兵中外野手賈西亞(Adolis Garcia)的美技接殺,沒收大谷的長打,日美生涯合計第100轟還要再等等。

有原航平此役先發投5.2局無失分,第6局天使2出局攻占一、二壘,遊騎兵這時換左投B.馬丁(Brett Martin)中繼,大谷翔平最後揮空吞三振,未能建功。

大谷翔平甩棒。(美聯社)

遊騎兵中外野手賈西亞美技接殺。(美聯社)

大谷翔平今對決前隊友有原航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