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舉重》郭婞淳雙破世界紀錄 郭媽媽怕女兒受傷不敢看

2021/04/20 11:32

郭婞淳抓舉再創世界紀錄。(圖片取自愛爾達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郭婞淳昨晚在亞洲舉重錦標賽雙破世界紀錄,搶下東京奧運門票。郭婞淳的媽媽今天受訪開心表示,對女兒參賽奧運奪牌有信心,也感謝支持她的全國民眾。

根據《中央社》報導,郭媽媽接在台東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昨晚和親友們一起看轉播,婞淳可能沒睡好,看起來有點累,但是抓舉、挺舉動作都很流暢。她說,破紀錄的那一刻,自己都不敢看,因為做母親的深怕孩子不小心受傷,當婞淳挑戰成功時,親友們都尖叫嗨起來,還燃放鞭炮慶祝。

郭婞淳自2019年12月參加天津舉重世界盃後,因爆發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而留在台灣備戰,這是她相隔近1年半再踏上國際賽場,遠征烏茲別克亞錦賽,昨晚在女子59公斤級以抓舉110公斤、挺舉137公斤,總和247公斤,勇奪3金,且抓舉、總和雙破世界紀錄,

郭媽媽說,因疫情須隔離,還要備戰,婞淳應該沒時間回家了,她賽後有用通訊軟體跟大家感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