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回歸日近了!湖人主帥透露A.戴維斯周五可能出賽

2021/04/20 12:21

A.戴維斯本周五將可能回到球場。(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傷缺陣已有9周的「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距回歸日期越來越近,而今日湖人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再給出振奮人心的消息,他向媒體表示,這名好手最近訓練狀況不錯,正在為周五可能的出賽做準備。

今日與爵士的比賽前沃格爾表示,A.戴維斯不會在本場出賽,但是已經為著周五對上獨行俠的比賽做準備,並取得良好的進展,沃格爾說:「他(A.戴維斯)今天做得不錯,我們今早開完球隊會議後,他的訓練進行得不錯,他會在接下來兩天慢慢準備好,並看看他對於出戰獨行俠的比賽看法如何。」

A.戴維斯是在2月16日和金塊的比賽中傷退,因右小腿拉傷和阿基里斯腱發炎狀況惡化,球團對此也謹慎處理,至今缺陣已有9周。關於A.戴維斯的回歸,沃格爾也表示由於已有2個多月沒有比賽,現在首要的事情就是適應與調整,球團也不願承受任何風險,小心處理,他也表示屆時AD比賽的時間也可能會先限制在15分鐘左右。

另外在3月21日老鷹的比賽中,遭遇右腳踝高位扭傷的「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目前則是進行了輕量的訓練,沃格爾說:「就是每天試著再做更多一點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