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太陽延長賽1分差氣走公鹿 保羅紀錄夜不留憾

2021/04/20 11:44

布克關鍵罰球率隊贏球。(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陽今踢館公鹿主場,雙方今一路打得膠著,直到延長賽才分出勝負,最後太陽靠著布克(Devin Booker)的罰球以128:127險勝地主。

雙方今24次互換領先、16度戰成平手,打完正規4節以116:116無法分出勝負,延長賽太陽先聲奪人、開節先拿6分,不過公鹿在剩下1分17秒時靠著P.J.塔克(P.J. Tucker)的三分追平比數。

隨後兩隊繼續你來我往,兩度戰成平手,比賽來到讀秒階段,雙方比數127:127,布克在外線跳起欲操刀最後一擊,塔克上前防守被吹犯規,布克2罰1中,最後太陽就以1分差險勝。

太陽今先發4人得分來到雙位數,布克繳全隊最高24分、另有7籃板7助攻,保羅(Chris Paul)進帳22分13助攻,生涯助攻數來到10145次,正式超越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獨居史上第五。

公鹿方面,「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攻下全場最高33分、抓下8籃板、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挹注26分、另有7籃板5助攻。

保羅(右)生涯助攻數來到史上第五。(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