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悲情!瑪斯古夫飆生涯新高13K好投 教士還是輸球

2021/04/20 14:25

教士隊先發投手瑪斯古夫。(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隊先發投手瑪斯古夫(Joe Musgrove)今天在主場面對釀酒人,他主投7局狂飆生涯新高的13次三振,失掉2分,但教士全場僅敲2安拿1分,教士隊終場以1:3輸球。

曾在今年4月10日(台灣時間)投出教士隊史首場無安打比賽的瑪斯古夫,今投7局用95球,被敲4安,僅被釀酒人烏里耶斯(Luis Urias)、麥金尼(Billy McKinney)各敲陽春砲,失掉2分,投出生涯新高的13次三振,賽後防禦率降至1.04。無奈教士打線熄火,讓瑪斯古夫吞本季2敗。

教士打線全場僅2支安打,都是短程的一壘安打,第2局至第7局完全熄火,只靠保送上壘。

釀酒人先發伍德魯夫(Brandon Woodruff)先發6局賞7次三振,僅被敲1安失1分,獲得本季首勝;教士終結者哈德(Josh Hader)1局無失分獲本季第2次救援成功。

教士隊先發投手瑪斯古夫。(法新社)

釀酒人先發伍德魯夫。(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