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布萊恩與Nike結束合作關係 遺孀凡妮莎發聲明證實

2021/04/20 14:57

布萊恩。(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多家美媒報導,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與Nike之間的5年合約已經在本月到期,而遺孀凡妮莎(Vanessa Bryant)也發聲明證實,決定不續約,結束合作關係。

根據《ESPN》報導,布萊恩的遺孀凡妮莎親自證實和合約到期一事「布萊恩的Nike合約在2021年4月13日到期。」而Nike方面也發表聲明:「布萊恩是Nike與消費者深厚連結的重要部分。他推動我們並讓周圍的每個人都變得更好,雖然合約關係已經結束了,但他仍是Nike家族深愛的成員。」

凡妮莎也肯定過去布萊恩和Nike的合作,她在聲明寫道:「布萊恩和Nike創造了一些有史以來最漂亮的鞋,被全世界的運動員、球迷所穿著以及愛慕。」凡妮莎也對歷年合作的戰靴感到自豪有自信,並表示自己的希望一直是讓布萊恩的球迷得到、穿著這些鞋,也會為此目標繼續努力。

根據《ESPN》的指出,自布萊恩退休後,Nike在Kobe系列的做法讓布萊恩和家族成員感到有些失望,認為產品太受限制,並且欠缺兒童尺寸。另外雖然Nike有向布萊恩家族提出延長合作關係的合約,但是並沒有達到萊恩家族的期望。

凡妮莎聲明道:「我希望與Nike建立終身的合作關係,以反映我先生的成就。我們將會盡力去紀念布萊恩和吉安娜(Gianna Bryant)所留下的,這點不會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