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聯盟龍頭道奇不敵水手 貝茲遭火球觸身痛苦跪地(影音)

2021/04/20 14:3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今在主場迎戰道奇,比賽前半段靠全壘打搶得先機,後段牛棚又能成功守成,終場以4:3險勝,與紅襪並列美聯龍頭。

馬莫萊霍斯(Jose Marmolejos)首局就從道奇火球先發梅伊(Dustin May)手中敲出先馳得點的陽春砲,次局特蘭美爾(Taylor Trammell)再轟兩分打點全壘打擴大領先。

3局道奇明星游擊手席格(Corey Seager)開轟追至1分差,4局特蘭美爾則以長打助水手拉開至4:2,水手先發薛菲爾德(Justus Sheffield)6局遇上亂流,兩出局後被道奇小將麥金斯崔(Zach McKinstry)敲安失掉第3分,水手及時換投,接替的4位牛棚投手都力保未失,合力替球隊守下勝利。

水手過去10場比賽能贏下8場,最大的關鍵就是牛棚表現稱職,在這10戰防禦率僅0.58,今天贏球後,水手戰績11勝6負、繼續與紅襪並列美聯第一。

目前戰績全聯盟最佳的道奇今不僅輸球,陣容也出現隱憂,當家球星貝茲(Mookie Betts)在9局被水手終結者蒙特羅(Rafael Montero)一顆95英哩的火球擊中右手臂,當下痛苦跪地,不過沒有馬上退場、經過防護員簡單檢查後仍站上一壘,道奇賽後表示,貝茲進行進一步檢查後,會在明天賽前公布最新狀況。

貝茲遭觸身球後痛苦跪地。(法新社)

水手續居美聯龍頭。(美聯社)

特蘭美爾開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