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他改變了籃球比賽」 林書豪、眾球星發文盛讚柯瑞

2021/04/20 17:35

柯瑞。(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延續4月瘋狂手感,今對上東部霸主七六人又砍進10顆三分球、攻下49分,本季平均攻下31.4分,暫居聯盟得分王,還飆破多項聯盟紀錄比肩多位傳奇球星,他的前隊友、台裔後衛林書豪也發文讚嘆「柯瑞改變了籃球比賽」。

33歲的柯瑞今天遇到七六人全場28次出手、命中14球,包括三分球17投10中、罰球12罰11進,攻下49分外帶5助攻,本季他已經連續11場得分破30,也有6場比賽飆進超過10記三分,過去5戰中,他投進46顆三分球,還能保持55%的命中率,更創下了歷史新紀錄。

柯瑞火燙的表現也引發眾家球星讚嘆,前騎士球星、現任球評的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就在推特上搞笑跟柯瑞道歉,大呼「嘿,如果我曾對你說過任何負面的話,對不起!你在球場上和為籃球所做的一切已超越傳奇!今天拿下49分率球隊獲勝。我嫉妒你絕對不是因為你的膚色比較白,而我不是。希望你繼續保持下去!」

湖人傳奇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也發文大讚:「柯瑞毫無疑問是今晚真正的MVP! 他拿下49分,帶領勇士隊以107:96擊敗七六人。」而台裔後衛林書豪則是發文讚嘆「柯瑞真的改變了籃球比賽」,稱他是獨一無二的歷史拓荒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