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羅力6局0失分好投奪本季主場首勝 悍將4:1退獅

2021/04/20 22:02

羅力6局0失分好投奪下主場首勝,也拿下單場MVP。(記者塗建榮攝)

第九局

9局上,郭阜林揮棒落空遭三振,陳傑憲敲出左外野方向飛球遭接殺,蘇智傑敲中外野方向飛球,中外野手林哲瑄接球失誤,讓蘇智傑上到二壘,不過獅隊代打的吳桀睿卻揮棒落空吞K,三人出局比賽結束,悍將以4:1擊敗獅隊。

陳鴻文關門成功。(記者塗建榮攝)

悍將4:1在主場擊退獅隊。(記者塗建榮攝)

第八局

8局上,悍將再換投曾峻岳,右外野手張冠廷、左外野手申皓瑋,連續讓林子豪、林安可揮棒落空吞K,陳重廷獲得四壞球保送,林焌翰、林靖凱觸身球保送,讓獅隊攻占滿壘,悍將換投陳鴻文,讓潘武雄敲出滾地球遭刺殺,獅隊的攻勢再度遭化解。

8局下,林哲瑄三壘滾地球,三壘手林子豪傳球失誤,獅隊再換投手鄭鈞仁,林哲瑄盜上二壘,林宥穎敲出游擊滾地球遭刺殺,不過跑者推進上到三壘,葉竹軒高飛犧牲打,送回悍將第4分。

林哲瑄盜上二壘。(記者塗建榮攝)

林哲瑄衝回本壘拿下保險分。(記者塗建榮攝)

第七局

7局上,悍將換上王尉永,一上來就先四壞球保送林焌翰,林靖凱敲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一出局,投手暴投,讓一壘跑者推進上二壘,悍將趕緊再換投手陳韋霖,林岱安獲得四壞球保送,跑者攻佔一二壘,獅隊啟用代打郭阜林,敲出三游之間穿越安打,敲回獅隊破蛋分,不過接下來陳傑憲吞K,蘇智傑飛球遭接殺。

7局下,獅隊更換投手吳承諭,一壘手也換成郭阜林,游擊手則改為陳重廷,李宗賢一上來就敲出左外野深遠二壘安打,高國輝敲出內野安打,跑者攻佔一三壘,悍將更換代跑張冠廷,獅隊也換投江承峰,林益全一壘方向滾地球,三壘跑者於本壘遭到觸殺,申皓瑋則是敲出捕手正面滾地球遭捕手美技刺殺。

第六局

6局上,林子豪三壘滾地球遭刺殺,林安可、高國慶都是敲出飛球遭接殺。

6局下,古林續投先讓林宥穎揮棒落空遭三振,再讓葉竹軒、莊韋恩連續揮棒落空,一口氣連飆6K解決悍將打者。

第五局

5局上,林岱安揮棒落空遭三振,林祖傑中外野飛球遭接殺,陳傑憲猛打賞敲出三游間穿越安打,不過蘇智傑站著不動遭羅力三振,攻勢始終無法串聯。

林岱安。(記者塗建榮攝)

5局下,古林回穩,林益全揮棒落空遭三振,申皓瑋遭到三振,最後林哲瑄也站著不動遭到三振,古林連飆3K,送出三上三下。

第四局

4局上,林安可二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高國慶敲出游擊方向滾地球,游擊手發生接球失誤,林焌翰揮棒落空遭三振,林靖凱右外野方向飛球遭到接殺,獅隊仍是無功而返。

4局下,葉竹軒敲出中間方向穿越一壘安打,下棒莊韋恩捕手正面飛球遭接殺,李宗賢敲出一壘邊線穿越二壘安打,葉竹軒快馬加鞭跑回第三分,不過李宗賢卻在三壘前遭觸殺出局,而張進德此時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高國輝敲出滾地球遭觸殺出局。

第三局

3局上,2出局後,陳傑憲敲出中間方向穿越一壘安打,蘇智傑也敲出中右外野落地二壘安打,不過林子豪敲出一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獅隊還是無功而返。

3局下,申皓瑋二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林哲瑄投手正面滾地球遭刺殺,林宥穎左外野方向飛球遭到接殺,古林投出三上三下。

羅力。(記者塗建榮攝)

第二局

2局上,林安可遭羅力三振,下棒高國慶敲出右外野平飛安打,不過林焌翰敲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林靖凱則是揮棒落空遭三振。

2局下,林宥穎一上來就敲出內野安打,葉竹軒中外野一壘安打,莊韋恩犧牲觸擊,跑者推進至二三壘,李宗賢獲得四壞球保送,形成滿壘,古林睿煬此時又對張進德投出觸身球,讓悍將兵不血刃拿下破蛋分。

林宥穎。(記者塗建榮攝)

接下來高國輝敲出中外野深遠飛球,遭陳傑憲接殺,不過三壘上的葉竹軒跑回悍將第二分,林益全最後揮棒落空吞K,悍將2:0暫時領先獅隊。

第一局

1局上,陳傑憲一上來面對羅力,就敲出穿越三壘邊線的一壘安打,不過接下來蘇智傑揮棒落空吞K,林子豪敲出投手正面滾地球形成雙殺打,獅隊首局遭遇變相三上三下。

古林睿煬。(記者塗建榮攝)

1局下,李宗賢一上來敲出三壘高彈跳遭刺殺出局,不過接下來古林卻碰到麻煩,連續被張進德、高國輝敲出安打攻占二三壘,又被林益全選到四壞保送形成滿壘,申皓瑋敲出三壘方向滾地球,三壘的張進德在本壘前遭封殺出局,林哲瑄投手正面滾地球遭刺殺,悍將錯失得分的大好機會。

雙方先發打序

統一獅

陳傑憲 , CF

蘇智傑 , LF
林子豪 , 3B
林安可 , RF
高國慶 , 1B
林焌翰 , DH
林靖凱 , 2B
林岱安 , C
林祖傑 , SS

先發投手:古林睿煬

古林睿煬。(記者塗建榮攝)

富邦悍將

李宗賢 , 3B
張進德 , DH
高國輝 , LF
林益全 , 1B
申皓瑋 , RF
林哲瑄 , CF
林宥穎 , C
葉竹軒 , 2B
莊韋恩 , SS

先發投手:羅力

羅力。(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