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鐵點馮翊新領軍 松山家商第三度締造全中運3連霸

2021/04/20 16:52

馮翊新是松山家商3連霸重要功臣。(松商誠正桌球團隊)

〔記者許明禮/台北報導〕由成人國手馮翊新領軍的松山家商,在110年全中運高男組桌球團體賽連闖3關,且1點未失,輕鬆完成3連霸,也是隊史第3次3連霸。

兵多將廣的松山家商,上一次3連霸在2015年至2017年。2018年被「桌球神童」林昀儒領銜的內湖高工中斷連霸。

擁有馮翊新、黎昕祐、彭旨、林彥均和王晨又5名18歲青少年國手的松山家商,一路未遭遇頑抗,8強先以直落三輕取壽山高中、準決賽再以3:0解決內湖高工,連續兩年在金牌戰對決新竹市光復高中。

松山家商在高男組桌球團體賽完成3連霸。(松山家商提供)

金牌戰也沒有太多懸念,打頭陣的林彥均以3:0擊退張家樺;第二點雙打黎昕祐/彭旨也以直落三收拾范植鎧/蘇晉賢;壓軸登場的馮翊新面對郭昱良,也很快地以3:0成功關門,率松山家商7年內6度奪金。

國男組賽事,誠正國中去年在4強戰以2:3遭麗山國中逆轉,中斷3連霸,今年捲土重來,8強戰先以3:0擊敗高雄市三民國中,準決賽再以3:2力退桃園國中,決賽面對海山高中也1局未失,以3:0強勢封王,重返榮耀。

這也是師出同門的松山家商和誠正國中,繼2017、2019年之後,第三度同時摘金。

誠正國中在國男桌球團體賽奪會失去1年的金牌。(松商誠正桌球團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