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親兄弟要明算帳! 柯瑞兄弟互動吸睛KD也關注

2021/04/21 06:52

柯瑞三分線出手要到弟弟小柯瑞的犯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昨領勇士以107:96擊敗七六人,此役除了柯瑞砍進10顆三分球火燙外線手感吸睛外,他與效力七六人的弟弟小柯瑞(Seth Curry)場上較勁也成為看點。

此役第三節,柯瑞面對弟弟防守,持球推進到半場後加速突破,小柯瑞在後面緊追,柯瑞急停外線出手要到弟弟犯規,雖然是親兄弟但小柯瑞仍明算帳,上前與裁判理論,不斷示意自己應該是在哥哥出手前犯規,希望能爭取改判,不過裁判沒有理睬,而柯瑞三罰穩穩命中,狠狠地幫弟弟上了一課。

柯瑞也沒對自己弟弟的球隊手下留情,最後他轟下10顆三分球、49分,賽後就有網友搞笑上傳一位非裔女性哭喊打人的影片並留言小下「這就是當Stephen(柯瑞)在Seth(小柯瑞)和七六人面前砍下49分後,Sonya(柯瑞母親)是怎麼對Stephen的!」

而他的前隊友、籃網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賽後也轉發這段爆笑影片,還留下三個「哭哭」的表情符號,似乎伺在替小柯瑞感嘆哥哥柯瑞時在太無敵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