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躍居助攻王!魏少預約大三元史上第一狂

2021/04/20 19:07

魏斯布魯克。(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三元狂人」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多喜臨門,今助巫師在家中逐退來犯的老東家雷霆,笑納5連勝力保季後賽生機,目前更以躍居聯盟助攻王,而且離史上最多大三元紀錄,也已指日可待。

魏少此役18投雖僅5中,還發生8失誤,仍繳出13分、17助攻、11籃板,成為NBA史上首位對戰全部30支球隊,都至少兩次單場大三元的第一人。這也是魏少本季第26次三雙演出,不斷刷新巫師隊史紀錄之餘,生涯累計第172次大三元,也只差181次的NBA紀錄保持人「大O」羅伯森(Oscar Robertson)區區9次,以現年32歲魏少的狀態,各界公認他攻頂榮膺史上之最,應該只是時間問題。

助人為快樂之本的魏少,現也挾場均10.94助攻,微幅超越籃網「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的10.88次,榮膺本季助攻榜首;而巫師近8戰已搶7勝,戰績提升至24勝33敗,也已追上東部第10的公牛,持續為拚季後賽附加賽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