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超越自己 台南玉井工商楊偉達連2年舉重破紀錄

2021/04/20 19:20

台南玉井工商楊偉達(右2)於全中運高男組舉重73公斤級雙創大會紀錄。(台南市體育處提供)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小將參加110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再傳捷報,玉井工商楊偉達於高男組舉重73公斤級雙創大會紀錄,以挺舉157公斤及總和280公斤,打破自己在上屆創下的大會紀錄。

楊偉達超越自己,連續2年在全中運寫下新紀錄,挺舉成績推進6公斤,總和成績也上推2公斤,接下來將備戰全運會及2022年亞運會,希望能持續突破自己,再創佳績。

南市截至今天為止,共獲得24金28銀31銅。教育局與國立成功大學合作的「台南市優秀運動選手健康管理服務計畫」,除了平時追蹤選手的訓練及生理狀態,降低選手發生運動傷害的機率,並給予教練更多科學數據做為訓練參考外,於比賽期間也派出運動傷害防護員隨隊,就近照顧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