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歐旻珩締造2連霸 澎湖教育處長、體育會理事長祝賀

2021/04/20 19:57

歐旻珩再奪全中運女子七項全能冠軍,教育處長蘇啟昌〈右〉、體育會理事長張偉男頒發紅包祝賀。(張偉男提供)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人口數雖少,但卻是臥虎藏龍,今年在雲林舉行的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首日澎湖就傳出捷報,獲得一金一銀佳績,今日再傳喜訊,首日跳高奪金的馬公高中風速女王歐旻珩,再奪女子七項全能金牌。

歐旻珩父親為馬公國中田徑教練歐建友,在國中時期就展露歐旻珩田徑天分,就讀馬公高中一年級校運接力賽,更連續超越4位選手一舉奪冠,被外界喻為風速女王稱號;今年代表澎湖縣出征全中運,果然不負眾望,首日就以1米78再創個人最佳成績,去年1米76,連續2年獲得金牌,為澎湖率先摘金。

今日女子七項全能賽,歐旻珩再度披掛上陣,以5206分稱后,遙遙領先第二名759分,並以89分些微差距,就能破大會記錄,各界看好其再接再厲,明年定創新記錄,寫下澎湖光榮歷史,同時歐也包辦全中運舉行至今澎湖2面金牌,教育處長蘇啟昌、澎湖體育會理事長張偉男都在場見證歐旻珩為澎湖爭光的歷史性畫面,並希望未來能更上層樓發光發熱。

被視為澎湖體壇明日之星的馬公高中歐旻珩,今年3月新北市青年盃全國田徑錦標賽,獲公開女跳高第4名、公開女跳遠第4名,是澎湖重點培育選手;針對今年全中運歐旻珩一口氣囊括女子跳高、七項全能賽雙金得主,成為正港澎湖之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