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殷仔二軍繳好投 和「韓職勝投王」競爭引韓媒關注

2021/04/20 20:19

陳偉殷。(資料照,取自日本雅虎)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阪神虎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在二軍繳出優質先發,他和正式投入訓練的「韓職勝投王」(Raul Alcantara)阿爾坎塔拉的競爭,也引起韓媒關注。

殷仔擁有日職和大聯盟資歷,他和馬林魚簽下5年8000萬美元合約但未拿出應有表現,也時常成為韓媒報導題材,並關注他今年在阪神能否投出和身價相符的水準。殷仔今面對軟銀二軍投6局被敲8安失1分,助隊以4:2贏球,他也拿下第2勝,防禦率降至1.80。

阪神從韓職挖來的兩名外援,包括去年韓職年度MVP小羅哈斯及去年在斗山熊拿下20勝的韓職勝投王阿爾坎塔拉,今天都正式投入二軍訓練。阿爾坎塔拉也在場邊關注殷仔的投球,兩人的競爭關係,則成為韓媒關注的焦點。

韓媒《MK SPORTS》認為,殷仔在過去日職擁有實績,讓他多少占了一些有利位置。殷仔在二軍已出賽4場2勝2敗,他對於自己再添競爭對手也持正面態度,表示就做好該做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