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全世界對這群隊友最信任的投手」 羅力終獲支援奪勝投

2021/04/20 22:29

羅力6局無失分好投,奪下個人本季主場首勝。(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林宥辰/新莊報導〕富邦悍將洋投羅力,前3次先發出戰都面對統一獅,即使兩度投到8局卻一勝難求。羅力今天再次面對獅隊,交出6局無失分優質先發,隊友也終於給他火力支援,悍將終場4:1拿下勝利。

羅力投6局挨5支安打、送出6次三振、0保送,和羅力三度同場先發的古林睿煬,今天狀況則不如以往,帳面上仍投6局失3分優質先發,但被擊出7支安打、3保送,5、6兩局回穩連投6次三振,但沒等到逆轉火力。

羅力近期先發難得有火力支援,不過隊友首局在一出局二三壘有人狀況下卻還是沒能得分,一度又陷入投手戰僵局。羅力說:「那也是棒球的一部份,我不受任何影響。我是這個世界上最相信這群隊友的人,我自己也在場上投差過,但我希望我也會是這群隊友最信任的人。今天是場團隊勝利,感謝隊友火力、守備支援,還有牛棚拿了9個出局數。」

9局上,獅隊最後半局進攻,蘇智傑擊出的飛球讓悍將兩位外野手申皓瑋、林哲瑄都沒接到,轉播拍到休息室隊友傑斯原本伸手要和羅力擊掌,手卻懸在空中。羅力笑說:「當時我們都笑了,看來傑斯太早伸手了一點。不過,要感謝鴻文,幫球隊拿到最後一個出局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