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感受象迷「熱情」? 樂天投手回應動作引熱議

2021/04/21 07:02

樂天桃猿投手賴鴻誠。(圖片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桃猿投手賴鴻誠在「吹粉事件」過後,昨天第一次到中信兄弟的洲際主場投球,感受到場邊球迷「熱情應援」,還獻上飛吻,引發熱議。

季初抗議味全龍投手羅華韋止滑粉使用過多後,中信兄弟教頭林威助在17日反映賴鴻誠相同狀況,賴鴻誠也在場上有誇張的吹粉動作,變成一大話題。

賴鴻誠在「吹粉事件」後第一次來到中信兄弟主場,止滑粉的使用又受到關注,樂天桃猿在官方instagram貼出一張賴鴻誠獻上飛吻的照片寫道,「感謝場邊球迷熱情應猿,賴師傅獻上飛吻,桃猿戰士也用逆轉勝回應10號隊友。」

賴鴻誠這個動作又引起熱議,有球迷指出,「 飛吻XDDDD」、「笑死」、「我猜等等IG要被出征了,保重」、「嗆球迷沒差,不要人身攻擊就好,這樣才有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