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讚大谷翔平揮棒厲害 有原航平:與他對戰有特別的感覺

2021/04/21 07:56

大谷翔平(右)與有原航平。(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遊騎兵隊日籍投手有原航平昨日對陣天使繳出好投奪勝,他與同鄉大谷翔平的對陣也蔚為話題,今天有原在推特上發文透露與大谷翔平對戰的感覺。

有原航平昨天主投5.2局僅被打2支安打,送出6次三振、2次保送沒有失分,他也在隊友的火力支援下得到勝投。而他與大谷翔平的對決當中,第一次讓他敲出一壘滾地球出局,第二次則靠著隊友賈西亞(Adolis Garcia)的美技接殺,沒收大谷可能的長打。

大谷翔平昨天在賽前與有原航平的互動也相當有趣,大谷翔平在賽前與有原航平兩位前火腿隊友相見歡前,先是與大自己2歲的前火腿隊友90度鞠躬,隨後再留下合影。

今天有原航平發文寫道,自己拿下第二場勝利,「果然,與大谷翔平對戰有種特別的感覺」,還稱讚大谷翔平的揮棒很厲害,直指那支深遠飛球出局是「風跟守備幫了大忙^^」、並表示「因為在同分區,所以未來有很多對戰機會^^」有原接下來也將要為下場先發好好休息與調整。

有原航平好投奪下第二勝。(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