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衛冕軍道奇更穩了? 教士大物動TJ整季報銷

2021/04/21 08:06

莫瑞亨將動TJ手術。(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大物左投莫瑞亨(Adrian Morejon),在日前因為左前臂受傷被放進傷兵名單當中,今天教士球團確定他將要動TJ手術,確定整季報銷。

莫瑞亨在2017到2021年都入選為《棒球美國》的百大新秀,是球隊相當重視的大物球員,他在2019首次登上大聯盟,本季主要負責先發任務,主投2場先發投4.2局,送出3K、2次保送失掉2分,防禦率3.86。

莫瑞亨上季出賽9場有4場先發,累積19.1局送出25次三振,防禦率4.66,由於動刀的因素,莫瑞亨下個球季預計也會缺席一大段時間。

儘管缺少莫瑞亨,但教士隊的先發人手依舊充足,達比修有、史奈爾(Blake Snell)、瑪斯古夫(Joe Musgrove)、拉梅(Dinelson Lamet)、派岱克(Chris Paddack)、維瑟斯(Ryan Weathers)都有辦法先發,而且百大新秀頭號左投戈爾(MacKenzie Gore)也有機會在本季首度登板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