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未獲大聯盟球隊合約 美媒曝普伊格轉戰墨西哥聯盟

2021/04/21 08:43

普伊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雖然休賽季傳出有不少大聯盟球隊有意網羅外野手普伊格(Yasiel Puig)的傳聞,卻遲遲未有結果,而根據美國記者報導指出,這位好手雖然未能在大聯盟舞台上繼續奮鬥,但他將會轉戰墨西哥聯盟打球。

明星外野手普伊格在休賽季的傳聞不少,曾傳出洋基、金鶯、馬林魚、紅襪和太空人等球隊都有興趣網羅,但最後未獲得合約、繼續在大聯盟奮鬥的機會。今日《ESPN》記者Enrique Rojas爆料,普伊格已與墨西哥聯盟球隊Veracruz簽約,將轉戰舞台打球。

30歲的普伊格目前在大聯盟累積有7年資歷。他在2018年季末被從道奇交易至紅人,隔年季中被送到印地安人,然而球季後卻乏人問津,雖曾傳有韓國球隊來報價,但遭到普伊格拒絕,後來與勇士談妥將要簽約,但卻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這筆合約落空,普伊格上一次的大聯盟出賽紀錄就停留在2019年。

而普伊格在去年10月又被捲入醜聞、遭指控性侵,多家美國媒體也認為這是大聯盟卻步、普伊格至終未能獲得合約的因素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