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2016年狀元一支安打 中斷大聯盟逾百年悲慘紀錄

2021/04/21 08:28

莫尼亞克敲安後靠著隊友的安打跑回本壘。(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6年選秀狀元莫尼亞克(Mickey Moniak)在今天第二局敲出一支安打,這支安打不僅是他本季首安,也讓費城人隊的一個尷尬紀錄中斷。

費城人隊本季的先發中外野手打擊表現奇差無比,在這場比賽前已經連續13場比賽沒有安打,費城人隊先發中外野手上次擊出安打已經是美國時間4月4日的事情,這也是自1906年以來,大聯盟史上最長的先發中外野手安打乾旱。

費城人隊中外野手有多慘?本季費城人共有三人守過中外野,分別是莫尼亞克、昆恩(Roman Quinn)、哈瑟雷(Adam Haseley),但這三人加起來出賽28場合計僅敲出6支安打,其中安打最多的哈瑟雷近期也因為個人因素無法上場,但他在缺陣前打擊率也只有1成90,昆恩與莫尼亞克則是0成43與0成7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