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抓到證據?獨行俠開除涉性侵高層 老闆、發言人都噤聲

2021/04/21 09:19

獨行俠老闆庫班。(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達拉斯晨報》記者Brad Townsend報導,獨行俠將捲入性侵疑雲的球隊高層羅恩佐(Tony Ronzone)開除,但老闆庫班(Mark Cuban)等人不願多做回應。

美媒《運動畫刊》去年爆料,被害人薩拉曾向獨行俠老闆庫班寄送一封電子郵件,指控羅恩佐在2019年夏季聯賽時,對她進行性侵,卻未得到任何相關回應,這起性侵疑雲當時也引起外界熱議。

羅恩佐(右2)。(資料照,美聯社)

針對性侵指控,羅恩佐的律師去年曾出面說明並全盤否認,獨行俠球團則回應,已經展開相關調查,但並未罪證確鑿證明羅恩佐就是性侵犯,全案一併交給專業人士介入調查。

今日Brad Townsend爆料,獨行俠球員人事主管羅恩佐,去年曾遭到性侵指控,消息人士向《達拉斯晨報》透露,在獲悉與涉嫌性侵事件有關的新訊息後,羅恩佐已經被獨行俠解雇。

記者指出,目前尚不清楚羅恩佐是何時被開除,在收到爆料消息後,曾試圖透過電子郵件與獨行俠球團聯繫,但老闆庫班拒絕回答,球隊發言人兼執行長馬歇爾(Cynthia Marshall)也同樣不願多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