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雙城隊延賽三天終於能打球 陣中外野砲卻確診

2021/04/21 09:08

雙城外野砲手凱普勒確診武漢肺炎。(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隊在經過3場比賽因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延賽後,今天終於得以進行與運動家的雙重賽,但壞消息是陣中外野砲手凱普勒(Max Kepler)確診。

雙城隊總教練包德利(Rocco Baldelli)今天宣布了凱普勒確診一事,左投瑟巴爾(Caleb Thielbar)也因為追蹤接觸的因素得進行隔離,因為他與確診者接觸很長的一段時間,但他預計不久後就能回到隊上。

根據總教練的說法,雙城隊中確診的人員都只有輕微的症狀:「所有確診的人都被隔離在安納罕,我們也將與他們保持密切聯繫,提供他們所需要的一切。」

在最近兩周的武漢肺炎檢測當中,雙城隊至少有4人確診,除了凱普勒以及另一名隊職員後,另一人應該是外野手加利克(Kyle Garlick),還有先前就已經傳出確診的金手套游擊手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