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非完全不識棒球!灰狼狀元盤點名將 自信能投100英里速球

2021/04/21 09:44

灰狼狀元郎艾德華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有望角逐今年NBA新人王的灰狼狀元郎艾德華茲(Anthony Edwards),近期因不認識將成球隊老闆的前大聯盟球星「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而引發話題,不過他並非完全對棒球一無所知,不但點出幾名傳奇球星,還自信自己能投出100英里速球。

前洋基球星羅德里奎茲和億萬富翁勞爾(Marc Lore)日前傳出買下灰狼,預計將從2023年起成為球隊新老闆,然而個性直接的艾德華茲卻表示「不知道是誰、對棒球完全不知道」,不過今日他在受訪時表示現在已經知道A-Rod是誰,透露有很多人發訊息幫自己補充資訊。

當被問到是否知道其他著名的棒球球星時,艾德華茲點出漢克阿倫(Hank Aaron)、邦茲(Barry Bonds)、羅賓森(Jackie Robinson)和歐提茲(David Ortiz),另外雖然球員名字並不是記得很完整,但他對於家鄉球隊亞特蘭大勇士也有所認識,提及到瓊斯(Chipper Jones)和佛里曼(Freddie Freeman),另外也透露基特(Derek Jeter)是他最愛的球員。

過去打過棒球的愛德華茲,也堅信自己立刻就可以成爲大聯盟球員,自信地認為現在的球速有92英里到93英里,不過經過一個月的訓練,時速可以達到100英里,他說:「我得把手臂恢復過來!我曾經是投手,但傷到手肘。」愛德華茲也開完笑地向勇士呼喊,「在我休賽季的時候,他們可以派我上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