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CAA》率UCLA打出驚奇之旅 越南裔朱贊宣布投入NBA選秀

2021/04/21 10:45

朱贊。(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11號種子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 Bruins)上演驚奇之旅,殺進NCAA最終四強(Final Four),其中越南裔後衛朱贊(Johnny Juzang)絕對功不可沒,而這名好手也決定要挑戰自己的身手,宣布投入NBA選秀並保留學籍。

朱贊在社群上宣布將參加NBA選秀,他寫道:「多年來,我一直夢想打職業籃球。而旅程來到這一步是最美好的部分,能夠和這麼棒的教練、導師、兄弟們相遇。我很驕傲的宣布,我將參加NBA選秀,並保留學籍。」UCLA教練Mick Cronin也表示,將全力支持朱贊、和其他做此決定的球員,並且會繼續給予朱贊支持。

本季轉來UCLA的二年級生朱贊,場均拿16分4.1籃板1.6助攻0.8抄截。朱贊更一路帶領球隊從最初四強(First Four)闖進最後四強,亮眼表現驚呼眾人,在NCAA錦標賽6場,場均拿22.8分,命中率高達50.9%,6場比賽下來總共拿到137分是校史第二高,僅次於名人堂球星Gail Goodrich在1965年4場累積140分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