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壞球比好球多無礙! 大谷翔平飆三振秀無失分退場(影音)

2021/04/21 10:59

天使隊大谷翔平。(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天使隊大谷翔平今天相隔15天擔任先發投手,對遊騎兵隊單刀出擊,考量水泡恢復狀況,用球數設限75-80球,總計先發4局,雖投6次保送,但猛飆7次三振,無失分。

大谷首局危機四伏,1出局連續投出3次保送擠成滿壘,最終仍用連續2次三振化解,包括最強武器球指叉球K掉W.卡胡(Willie Calhoun)的關鍵打席,首局就用了28球;2局上也在1出局保送又被敲安,危機時機再飆K。

4局上,大谷在2出局投出保送和觸身球,但在關鍵時刻指叉球再發威,K掉凱納法利法(Isiah Kiner-Falefa),用球數達到設定上限80球,完美退場。

大谷總計先發4局,只有37顆好球,壞球比好球多,投出6次保送,但飆7次三振,僅被敲出1支安打,無失分,防禦率降至1.04。

天使隊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天使隊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