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曲球、指叉球都發威! 美媒直呼大谷翔平:噁心(影音)

2021/04/21 11:11

大谷翔平4局7四球7K退場。(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在相隔16天後再次登板,儘管全場投出7次死球,但也飆出7K,4局無失分退場,《The Athletic》天使隨隊記者阿達亞(Fabian Ardaya)也對他的表現印象深刻。

阿達亞指出,他猜想大谷翔平的控球會在隨著今年越投越多後改善,這是他在相隔16天後,同時也是相隔超過2年後的第二場先發,「但你已經能看見他逐漸變得更好。」

「棒球忍者」佛里曼(Rob Friedman)也剪輯出大谷翔平的投球精華,包含他軌跡相當噁心的指叉球,以及曲球與指叉球的投球軌跡,《FOX Sports: MLB》也轉貼大谷翔平直球與指叉球的影片寫道:「噁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