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上次是大聯盟三振王 大谷翔平締隊史42年紀錄

2021/04/21 11:43

大谷翔平控球不穩但仍力保不失,創下隊史少見紀錄。(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大谷翔平今天登板主投4局無失分,飆出7K但也送出6次四壞保送外加1次觸身球,這樣的表現也意外締造了一項罕見紀錄。

大谷翔平今天全場80顆球當中只有37顆是好球,但卻靠著K功使他力保不失,並在達到用球數後被球隊換下場。總計大谷翔平目前先發2場,累積8.2局,被打3支安打失掉1分自責分,飆出14次三振與11次保送,防禦率1.04。

根據《SBNation》記者史蒂芬(Eric Stephen)透露,大谷翔平今天的表現,是天使隊史第91度投手繳出6次保送與7次三振以上的表現,而其中有57場是由大聯盟三振王萊恩(Nolan Ryan)所達成。

天使上一次有投手繳出單場6次保送、7次三振的表現,已經要追溯到1998年的芬利(Chuck Finley),若將條件再限縮,單場6次保送、7次三振還能夠無失分,則要追溯到1978年的萊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