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單日雙重賽完封雙城 運動家豪取10連勝登頂

2021/04/21 12:26

運動家雙重賽讓雙城隊吞下14顆鴨蛋,收下10連勝登頂。(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運動家隊今天在雙重賽橫掃雙城隊,順利收下近期10連勝,這波連勝也讓開季1勝7敗的他們,戰績一下子衝到11勝7敗,與水手並列美聯西區龍頭的寶座。

運動家隊第一場比賽在先發左投馬奈亞(Sean Manaea)7局7K完投完封,歐森(Matt Olson)敲出滿貫砲、莫爾蘭(Mitch Moreland)也貢獻一發2分砲的帶領下,以7:0擊敗雙城隊。

第二場比賽,雙城派出僅次前田健太的另一張王牌投手貝里歐斯 (Jose Berrios)先發,他主投5局飆出5K僅失1分,但運動家隊靠著先發左投魯薩多(Jesus Luzardo)5.1局6K無失分,後援投手崔維諾(Lou Trivino)、狄克曼(Jake Diekman)1.2局飆4K的聯手封鎖,連兩場比賽完封雙城,用漂亮的單日2勝收下近期10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